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应歧的油画风景

我是穿梭在云彩间的风儿,轻柔飘逸,把彩霓吹到每个角落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我们走进纯净乐园.作品欣赏:《欢快的树影》  

2017-09-06 19:15:29|  分类: 应歧作品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让我们走进纯净乐园.作品欣赏:《欢快的树影》 - 应歧的油画风景 - 应歧的油画风景

 

我深爱着这片静静的湖面,因我的到来激起了层层涟漪,我多么想静悄悄的凝眸端详 ,只为清淅的看到倒影中的景象:水上的真实与水中的虚幻紧密衔接,缥缈迷离,断断续续,似有似无,让人沉迷在梦幻般的世界里。此时的湖水,波澜不惊,碧绿如玉,澄明如镜,当微风吹过湖面时,水纹荡漾,岸边树木的倒影映在水中变幻出五彩缤纷和漂浮着的疏影。仿佛微微清风正在吹拂舒缓的湖水,树影在水中婀娜摇曳,如蒲松龄笔下的翩翩美媚,舒展身躯,随风轻盈飘舞,杨柳细腰,流动柔和,妩媚妖娆,风韵勾魂,色彩变幻瑰丽,光影摇曳旖旎,更有了隔离尘世嚣闹的诡秘,亦如梦里春秋的缥缈,那飘摇不定的窈窕幻象就定格在静止的画面中,形成了仙气缭绕的美境,像童话里的纯净乐园。

作品:欢快的树影60×50.2017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